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校園的早晨

  早晨,我高高興興地來到校園。校園的早晨是很美麗的。

  早晨的陽光撒滿整個校園。寬大的操場閃着白光,籃球架的影子,樹木的影子,全是斜的。陽光照在樹葉上,樹葉顯得更加青綠。陽光照在花圃上,花瓣更紅了,也更有精神了。玫瑰花張開了它的笑臉,迎接陽光。陽光照在草地上,草地變得更綠了,草地上有許多露珠,亮晶晶的,像小朋友的眼睛。草地的左邊是鐵樹,一棵挨着一棵,綠油油的。草地的右邊,一棵棵映山紅被剪成球一樣,圓圓的真漂亮。圍牆邊是一排整齊的桂花樹。

  校園的早晨是熱鬧的。鈴聲一響,校門就打開了,同學們有的走,有的跑,有的三五成群,有說有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飛到自己的教室,從教室里傳來了整齊的讀書聲。

  校園的早晨也是忙碌的,各班的值日同學在各自的衛生區打掃。你看,有的在擦黑板,有的洒水,有的在掃地,有的在擦窗檯,有的在撿草坪,還有的在澆花……

  我愛校園的早晨!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