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城市的早晨是汽車短促的喇叭聲驚醒的;小鎮的早晨是雄雞清脆的鳴叫聲促醒的;學校的早晨是優美的歌聲喚醒的。

  學校的早晨是緊張的。音樂一響,大家就急忙比賽似的,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褲,疊好被子,緊接着又像是一場刷牙大賽:看誰刷得又快又乾淨。

  做完了洗漱工作,就是那熱鬧的晨練了。同學們和老師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繩、有的在練太極拳、還有的在舞劍。看我們班,跳繩跳得多認真啊!一個個身輕如燕,飛一般得跳了過去。所以,我們班每次跳繩比賽都得第一,這與我們平時的練習是分不開的,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你看這邊,一個個同學跑了一圈又一圈,就像一個個長跑運動員似的。

  校園的早晨真是多姿多彩,充滿希望的一天又開始了!我愛校園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