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背上書包跟往常一樣,當到了學校外面,我們學校的兩個文化用品商店的時候,那裡擠滿了人,我也很想去,但是今天我沒帶錢,所以我沒進去,可是從人堆里擠出了一個人,那就是我的好朋友-----潘靜達。

  於是,我和他就一起走到了校園的大門,那裡人非常的多,有的人想插排,有人送孩子,可是人流車水馬龍似的,根本就擠不進去,可是,好不容易趕上了空缺插了進去,還被穿着白色的校服的值周生給發現了,讓回去重走,我們也進去了。

  排了好長時間,我們終於進了校門,校門裡有一個大花壇,有4棵松樹,松樹後面有一尊雕像,有一個男學生和一個女學生,女學生拿着一本書,男學生拿着一個飛機,我覺得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意思吧,地上的花,被微風吹的向我揮手一樣,還有很多種顏色,有紅的、黃的、粉的……我被這景象給迷住了。潘靜達拍了拍我說:“哥們兒,你怎麼停了?”我連忙緩過神來了,就繼續走了。

  進了教學樓之後,我就聽見了學生的讀書聲裡面還有一些說話聲不過很小,上樓之後,我就要和我的同學小潘分開了,我還是繼續往前走。

  我走進班級,學習委員讀課文,副班長管紀律。我回到座位,也拿出語文書開始也跟着讀課文。

  今天的早晨非常美麗、和諧、漂亮,我非常快樂!

  黑龍江省密山市實驗小學四年級:陶淘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