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小院里空氣清新,太陽公公跳出了地平線,把柔和的陽光均勻地灑在綠樹、草地上,花草散發出香味,綠衣葉散發著清新的氣息。

  早讀鈴聲一響,操場上頓時留下了一片寧靜。這時,隨便你走進那間教室,迎接你的都是同學們好學的景象:有的搖着身子高聲朗讀,有的皺着眉頭輕聲背誦,有的趴在桌子上一個勁地抄寫,還有的側着腦袋默默的沉思,也有的三五個湊在一起討論難題……

  同學們都在認真地讀書,老師也在繁忙的批改作業。

  下課後,校園裡又是一片歡聲笑語。同學們在互相追逐着,玩耍着。有的在跳繩,有的在玩打乒乓球,還有的在打籃球。

  這是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有秩序的回到教室開始學習。我看着一層層樓梯想到:我們現在學知識,就要像樓梯一樣,要一步一步紮實,不能有半點馬虎。

  啊!校園的早晨每天都充滿了活力,就像春天一樣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四年級:1452836606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