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穿着黃裙的小朋友,她偷偷的走進我們當中,在草坪上玩耍,在樹上盪鞦韆。

  彷彿被這小朋友漫步過的地方,都慢慢長出金色——草坪上蹦出了幾根金燦燦的小草,樹上的葉子慢慢的、偷偷地為自己穿上金黃色的衣服。秋天,這位小朋友又悄悄地溜進我的校園,這玩玩,那瞧瞧。

  清晨,從宿捨出來,一股涼絲絲的風偷偷鑽進我的脖子里,眼前是一片朦朧的霧,這幾天,霧總是像和我有約定似的,每天都來迎接我。因為每天早晨我們要跑步,風和我們一起跑,它陪伴的我們。雖然有時風的脾氣不太好,它它會把我們吹得直縮脖子。風像孩子一樣,也是有脾氣的,當它生氣時,我們會冷的打寒顫;當它高興時,會給我們一點輕風,讓我們感到非常舒適。不一會兒,風活躍起來了,原來,它想和我們在一起上早讀課,當我們在教室讀書時,彷彿它也在跟着我們一起讀書。

  中午,太陽公公出來了,它那溫柔的陽光照耀着我們,霧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沒見它呢?原來霧看見太陽公公會害羞,躲起來了。身邊的銀杏樹輕輕地跳着舞,它們穿着一樣的衣服,好像在舞台上的表演,它們舞動着美麗的身姿,燈光打在它們身上,亮晶晶的。它們在台上,笑嘻嘻的。

  晚上,一切都安靜下來了,只有風還在調皮的吐着涼氣,一絲絲涼風讓我們不得不縮起我們的脖子,卻又領會到了不同的季節和不同的氣息,只有燈光。都“上課”了,烘托出一種安靜而和平的氣息,這種感覺叫人舒服。

  秋天,是一個充滿笑聲和果實累累的季節。它為更多人創造了涼爽的環境,它讓人們不由自主的喜歡它、愛它。

  這就是秋天,這就是我美麗校園的秋天!

  初一:張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