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晨姑娘輕輕揭下面紗,用一支飽蘸着大自然氣息的畫筆描繪出了一幅絢麗多姿的畫: 

  沿着接受過雨水洗禮的道路來到校園,迎接你的是兩棵鬱鬱蔥蔥的塔松,上面綴滿了晶瑩剔透的露珠,閃爍着燦爛奪目的光輝;樹下,一株株小草護衛着身旁偷偷開放的野花;矮小而年高的垂柳同桃樹講着綿綿的情話;桃花綻開了笑臉,一團團楚楚欲燃的粉紅,如詩如畫。一樹樹桃花清香襲人,婀娜多姿。杜鵑花綻放了,但大多都是花苞,嬌羞滴滴;性急的已等不及了,早早地開放,亭亭玉立。 

  操場上,一位位體育健將神采亦亦,在鍛煉身體。“小書迷們”在樹蔭下如饑似渴的吮吸着智慧的源泉。有的手托下巴,似乎在思考着什麼。花園裡,“小音樂家”在拉着小提琴,一聲聲優美旋律令人迷戀。小鳥在頭上盤旋着,歌聲婉轉。朗朗讀書聲,悠揚提琴聲……彷彿一個個跳躍的音符,匯成了一曲晨的樂章。 

  啊,早晨,你伸出細長的手臂,搖醒了世間萬物甜甜的夢;你伸出纖纖玉手,撥癢了小溪的心弦.我讚美你——早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