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太陽從東方緩緩升起,柔和的陽光普照着大地,一切都是那麼寧靜、安祥、誘人。我們沐浴着朝霞,踏着歡快的腳步紛紛走進校園。

  操場上,高年級的同學三個一群,兩個一夥。有的在踢毽子,一時高一時低,好像腳上安裝了磁鐵似的,能踢出很多種不同的花樣;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老鷹”要抓“小雞”,而“母雞”又處處保護着“小雞”。同學們個個生龍活虎,活潑可愛,真讓人羨慕不已。

  走到三樓三(2)班的走廊時,小芳正在小心地擦玻璃,那認真勁兒,好像連一點點蛛絲馬跡也不放過似的;小明一聲不吭地低着頭彎着腰不停地打掃衛生;而小麗則打來了一壺水不斷地征地上噴呢!她們幹得滿頭大汗,熱火朝天。一會兒工夫教室內外就被打掃地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校園的美麗來自這一雙雙勤勞的手啊!

  教室里,傳來了一陣陣琅琅的讀書聲。有的同學在讀課文,有的在背古詩,還有的在默默地思考問題。見此情景,我也急不可待地放下書包加入到讀書的行列中,這真是“一天之計在於晨”啊!

  校園的早晨迷人、美麗、清新,我愛你。新的一天的學習生活又從這裡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