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所學校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她就是我的學校??上饒市第五小學。因為學校操場上鋪滿綠色的塑膠場地,就連教學樓也穿着綠色的外衣,一走進去,就像走進綠色的海洋,特別舒適。

  校園的早晨是寂靜的,同學們還沒有到學校,校園裡冷清清的。只有那窗台上五顏六色的花兒,在晨風中翩翩起舞,似乎在敬候同學們的到來。

  校園的早晨是美麗的,尤其是金秋時節,辦公樓前的桂花全開了,金黃的桂花從綠葉底下探出頭來,俗話說得好“桂子花開,香飄十里。”一簇簇,美麗極了!秋天的校園浸在濃濃的桂花香里,常引得同學們到桂花樹下玩耍。

  校園的早晨是熱鬧的,大門開了,同學們陸續地進入校園,值周生整整齊齊的站在大門兩側,微笑着迎接老師和同學們的到來。順着台階走上教學樓,就能聽到同學們的朗讀聲,“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因為同學們懂得“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道理。就連窗台上的花都被同學們的讀書聲陶醉了。

  我愛美麗的校園,更愛校園的早晨!

  指導老師:程瑛

  江西省上饒市信州區第五小學三年級:黃佳瑾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