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早晨

  六三班 范?行

  綠樹成蔭,汩汩溪流,悠悠白雲,漂亮白鴿,美麗鮮花,還有那象徵著和平的白鴿構成了我們美麗的校園,校園中,美的東西有很多,可我卻偏偏獨愛那寧靜的早晨。

  天剛魚肚兒白,我們便醒了,走出門,便與微風撞了個滿懷,清新的空氣便撲面而來,風中含着月季花的芳香清香,這時的早晨好美,剛日出,在朝霞的映照下,校園變成五彩多了,遠處,許多鳥兒在啼囀,彷彿在傾吐對早晨的熱愛,花姑娘在風中擺動着他強壯的臂膀,魚兒歡快地游着,小草伸了個懶腰便醒了,咦?寧靜的早晨被誰打破了?噢!原來是朗朗的讀書聲啊!這些構成了一幅優美的學校風景圖。 啊!早晨,好美麗!

  美麗的校園是我的天堂,天使在天堂中得以存活;魚兒在水中才得以存活;花兒在陽光下才得以存活;小草在泥土中才得以存活;而我們,只有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才能學好,生活好,在這樣早晨中讀書朗誦為何不是一件享受的事呢?

  學校的早晨比在哪裡的都不同,與眾不同,它美麗,它寧靜,它富有生機,更重要的是,這裡有我的歡樂,我在這裡找到了一切,快樂,智慧……

  Q Q 群 5 5 3 4 8 9 5 3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