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誰說拔河比賽一定要在室外進行?這天,我們就在教室內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撥河比賽。 

  老師還在講解着規則,我們早迫不及待地討論着派誰去。因為在室內,所以繩子用盡子代替,比賽分為三個團,清明團、糯米團和狗狗團,男女公平競爭。 

  我們一定是清明團了,我們一致推選何欽一去參加比賽。糯米團派出了實力不凡的顧沁露,狗狗團派出了馮桑桑來進行比賽。 

  不過一會兒,何欽一和馮桑桑都作好了準備。“三、二、一,開始!”老師一聲令下,雙方立刻開展了“殊死”搏鬥。何欽一首先佔上風,使出吃奶的勁兒拉尺子,可馮桑桑也不是吃素的,兩人爭鋒相對,針尖對麥芒。我們清明團的啦啦隊做了兩個加油牌,為隊員加油打氣,增加信心和動力。何欽一有了更強的鬥智,在馮桑桑稍稍有點放鬆時,她猛地一拽,打敗了馮桑桑。 

  在糯米團的歡呼聲中,顧沁露在大家的簇擁下上了戰台,與馮桑桑進行淘汰賽。呵,顧沁露竟然輕而易舉地打退了馮桑桑,看來,我們百戰百勝的清明團可不能小瞧顧沁露。 

  雖然顧沁露厲害,但是勝利女王——何欽一可比她略勝一籌。不信?你看!何欽一的力氣和耐力可是驚人的,她與顧沁露僵持了很久,何欽一還是力量百倍,而顧沁露似乎有點支持不住了,額頭還冒出了冷汗。比賽馬上就要接近尾聲了,何欽一咬緊了牙關,狠狠地一抽尺子,顧沁露還沒來得及“回擊”,就被何欽一打了個落花流水,一敗塗地。何欽一獲得尺子拔河女生組的冠軍! 

  這時候,我們清明團比誰笑得都燦爛……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