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似乎與您從未有過快樂的時光,每當同齡人訴說他們與爸爸的快樂時光時,我的心中總會陰影作痛,我知道,在您的眼裡,我一直是一個不爭氣的女兒罷了,於是我的心始終不敢靠近您。 

  您總是很忙。我明白,您是為了家裡人,為了您的孩子們,您那不甘落人後的性格驅使着您想讓家裡人過的更好,讓您的孩子上最好的學校。我想,您最希望的是自己的孩子有出息。也許由於這個原因,您很少對我們笑。只是要求我們應該這樣,應該那樣。弟弟怕您,我也是。 

  可是誰都不知道我有多愛您! 

  我打了很長時間的注意,想做一回乖女兒,依偎在你身旁撒撒嬌,可是我不敢。也許您不記得了吧,那個星期天下午,很破例的,您居然拉了我的手讓我坐在您的腿上,那次,我發現您有白頭髮,我想拔掉它,可是有好多好多啊!坐在您的腿上,發現自己重了。於是我立刻下來跑到牆角抽泣,將頭偷偷的探出來:您正坐在那兒,眯縫着眼睛,好像在思索着什麼,那麼專註。一抹陽光照在您的臉上,那白髮顯得格外刺眼。我很難受,一種痛,無形的痛,我不會表達,也無法表達,只是痛,只是流淚。 

  離開昆明那天,您送我到了機場,辦了手續,您要走了,我很想送您,可是您不讓我送。您離開時,我看着您的背影,看到你有些累。我哭了,您為了我的前途下了血本,我知道,您一直很看重我,可是我的能力有限。看着您,我的心中很愧疚...... 

  老師曾經告訴過我們,中國人與外國人最大的區別在於——中國人幾乎不對自己的親人講“我愛你”女兒就是這樣的人,我不會用什麼優美的句子表達我心中對您的愛。爸爸,我想對您說“我愛您”,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下輩子在做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