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

  (黃河路小學六年級  鄭舒心)

  在我人生道路中,我最熟悉的是我的爸爸,今天就來講講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單眼皮,黑眉毛,扁鼻子,厚嘴唇上顯出兩顆可愛的“兔子牙”,使人看了想笑。鬍子是隸體“一”狀,特別像魯迅先生,皮膚是黃色的,俗言說:“中華兒女,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我看爸爸就是所謂的特典型的中華兒女之一。

  爸爸是中等體形,不胖不瘦,走起路來一搖一擺,還帶點兒“外八字”像一直笨笨鴨似的,喜歡穿運動衣和西裝,穿運動衣很精神,穿上西裝,哎呀,立馬變成了帥氣十足的美男子!和媽媽走在一起,唉!真配,美眉帥哥嘛!

  我的爸爸愛說方言,普通話不會說,單位的人讓他說,人家會脫口而出兩個字:“不會”,好一句堅定的話語。

  我的爸爸有喜有怒,記得有一次,我得了99分,這是我平生以來的第一次好成績,爸爸喜滋滋的,馬上向別人炫耀。還有一次,王爺爺死了,爸爸哭的呀,那叫一個不能看!爸爸的聲音有時粗有時細,生氣的時候,聲音又高又粗,像一頭暴怒的獅子,“河東獅吼”特嚇人,唱歌的時候,溫柔中帶粗獷,真可謂是磁性十足呀!好一個“天氣預報陰轉晴”。

  爸爸性格外向,愛好寫小說,記得有一次,爸爸坐車上班,在車上擦擦寫寫,沒完沒了,我問他問題也不理我,我只好一聲不吭,默默的看着他認真的樣子。一連幾天爸爸都寫小說,雖然不是給別人看的,但是喜歡嘛,自己也可以編寫,精神可嘉。有一次,媽媽想騙爸爸,於是把鬧鐘定到晚上十點,鬧鐘一響,爸爸急忙收拾東西從書房出來,告訴我們;“走了,到點了。”我和媽媽偷笑起來。爸爸走出家門,媽媽說:完了,現在是晚上十點呀?爸爸說:“不可能,鬧鐘響了”。我急忙跑來說;“媽媽把鬧鐘定到晚上十點了,哈哈 ......”。正在我們笑的時候,爸爸偷偷的又去寫小說了,哎,我們不得不說他是個十足的“小說狂”。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愛學習的人,我為我有這樣一個年紀高了還愛學習的好爸爸而高興!!!!他的一言一行都影響着我,為我營造了一個安靜舒適的學習氛圍。

您正在瀏覽: 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