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拔  河  比  賽

星期三下午,老師宣布我們班和四.三班同學進行一場拔河比賽。

“比賽開始!”隨着裁判員老師的一聲令下,兩個班的同學立刻使出了吃奶的勁,用上了自己最大的力氣,可紅繩還是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像一隻紅色的小鳥左右飛舞。“哎呀,不好!”我不禁叫了起來,我班有一個同學滑到了,“小鳥”向四.三班同學移動,眼看着四.三班就要贏了,可我班同學不言敗,大家沒有一個鬆勁的。你瞧,滑倒的那個同學又爬起來了,他使勁的咬住牙,閉上眼,身體往後傾着,使出全身力氣,終於使“小鳥”飛回到了中間。我為他們捏了一把汗,懸着的心也落下來了。我們不約而同全都喊:“加油!加油!”我班同學勁更大了,只見他們咬着牙,屏着氣,臉憋得通紅,身子一個個使勁的往後傾,往後傾……,就在這時,四.三班有的同學滑倒了,我班同學一看,士氣大振,各個使盡全力去博,使“小鳥”一點一點往我班移動,移動……,這時,全場靜悄悄的,我把眼睛瞪到最大,以防看不清這一精彩的時刻,啊!“小鳥”還在我班境內,我班士氣越來越高,勁頭也越來越大,終於,“嘟”的一聲哨響,裁判員宣布我班贏,全場立即爆發出歡呼聲、笑聲,笑聲震耳欲聾。四.三班隊長不服氣說:“下次一定要贏你們!”我班班長說:“下次我班還要拿冠軍。”說完兩個班同學都笑了。

拔河比賽就在笑聲中結束了,它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力量大。”

   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青少年宮

   四年級

  王鵬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