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檸檬淡雅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檸檬淡雅香。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水晶檸檬淡雅香。 

  人物: 

  冉雨戀。[XIE73]英文名:Summer 夏天 

  水寒微。[茶茵]英文名:Karan 卡冉 

  藍瑩箬。[木依箬]英文名:SAsa cod 筱鱈 

  田曉安諾。[紫曳曦]英文名:Ling turnip 菱葑 

  夏莫。[暫時沒有人,有男生願意的自己來,謝謝,不想再廢話。] 

  正文: 

  藍色的天,很藍很藍,一無雜質。 

  藍天下、映染城市的貴族學院。 

  “戀,你說我們、做得對嗎?”一個面容清秀的女孩,轉過身,問自己身旁,另外一個靚麗的女生。 

  “應該是對的。”那個女生、就是冉雨戀。 

  “沒有肯定嗎?”水寒微臉上,露出了微微的擔心。 

  “箬,你說呢?”冉雨戀沒有回答,則是問藍瑩箬。 

  “是,我們是對的。”藍瑩箬肯定地點點頭“河芷芊,是她自找的——學校的人都知道,惹了Lan Yuan團,被小小地收拾一下,是應該的。” 

  “可是,我們說是這樣,但從沒有這樣干過。”一旁沒有出聲的田曉安諾也插了進來。 

  “是呀,所以,沒有威信,這次,是應該橫掃一下這個學校了——老爸很少來管理這個學校,看來,我繼承的時候也該到了——不過我的志向可不是管理這個小小的學校。”冉雨戀的臉上露出邪惡的笑容。 

  “全校可沒有人知道你是冉氏集團的千金呵。”田曉安諾瞟了一眼冉雨戀。 

  冉雨戀甩了甩飄逸的長發“沒人知道最好,這次,不僅收拾河芷芊,還要收拾收拾許曉願。” 

  “是哦——”藍瑩箬也露出了惡魔的微笑“河芷芊仗着自己是學校的大姐大欺負同學並且和我們作對已經三四次了,我們只是把她的書包扔到臭水溝——又沒什麼大不了,她不知道搶劫了低年級同學幾百塊的錢呢,話說那些高二以下的學生還真是可憐。” 

  “至於許曉願呢,我來當一下旁白”田曉安諾也緩緩開口了“她呢,作為河芷芊的小跟班,心也是已經腐爛了——聽說還勾引我們班那個夏莫,不過沒成功,不過我還真希望成功……夏莫、哼,夏氏集團的少爺,如果看上了她,嘖嘖,還真是‘好眼力’,不說勾引男生這麼噁心,在宿舍聽說還威脅小學妹誇自己漂亮,聽了就聞到腐爛千年的陳年‘老酒’,再說吧,還威脅老師,仗着自己是河氏集團的千金——河芷芊的跟班,就威脅老師,說必須在班上誇她學習有進步,還有意識無意識地說明,讓男同學去追求她,這人沒救了。” 

  田曉安諾說完,故作惋惜的搖搖頭。

您正在瀏覽: 水晶檸檬淡雅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檸檬淡雅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