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呢?我在苦苦的尋找着。像魚兒尋找大海,像花兒尋找春天,像鳥兒尋找藍天,找的迫切,找的虔誠。

  小狗窩

  古代的大家閨秀都有屬於自己的閨房,想必那房間一定是古香古色、溫馨至極了吧?我沒有福氣一探究竟,卻有福氣擁有一間自己的小閨房。雖然媽媽說那簡直就是個狗窩。但是當我瘋完之後回來,躺在自己狼藉的小床上,將自己的情緒盡情發泄出來。大聲哭,高聲笑,無所顧忌,我也覺得十分滿足。閑來興起,還可以在這裡貼上一張明星畫,那裡擺一個絨絨狗。看來如果我把房間布置起來也不賴嘛。

  真的,有自己的小天地,哪怕被人稱作小狗窩,就是一種幸福。

  那雙鞋

  學校要匯操表演了,妹妹拉着臉和我訴苦:“老師讓我們統一穿白鞋,可是我們是住宿生,一個月才放一次假,我現在到哪裡去找一雙白鞋?”唉,誰說不是呢?我們老師讓我們穿黑鞋,我也正在犯愁呢。可是白鞋,我這裡不是有一雙嗎?當我把白鞋拿給妹妹,她的臉上樂開了花,竟然當眾給了我一個大擁抱。“嘿,妹,注意點兒。”我雖然笑得不自然,心裡卻是暖暖的,連自己的黑鞋之愁也忘了。這就是老師常說的“予人玫瑰,手有餘香”吧?

  就是,付出也是一種幸福。

  那堂課

  “下面,我要找幾位信任的同學來幫我檢查古文背誦。小A,你南行,小B,你中行,張雪,你北行。”什麼?我?真的是我嗎?我是老師信任的學生?哈哈,真想不到。要知道,要這高手如雲的班級里,我那點成績經常讓我連頭都不敢抬呢。一股暖流在我心底悄然流過。看來,今後我該大幹一場了,絕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信任。

  你瞧,被人信任是一種多大的幸福!

  有一首詩是這樣說的:“人生,在自己的淚水中開始,在別人的淚水中結束,這中間的時光就是幸福。”我不再尋找了,因為我知道了,幸福就在自己的身邊。

  朝陽縣波羅赤中學初三:張雪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