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發現了四季的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四季的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美在它的風和日麗,萬物復蘇。春回大地,萬象更新。大地媽媽漸漸的蘇醒了。她替大地換上了新裝顯得神采奕奕。草兒,花兒都羨慕死了。於是,草兒抽出了嫩芽,花兒開遍了大地。小河也被解放了,唱起了歡快的歌謠。鳥兒們又都重返了家鄉。在天空,在樹林,在枝頭自由的飛來飛去,還唱着愉悅的歌曲。這時,春姑娘聞聲而來。她要把春天變的更美麗。她飛到天空中,把她那一縷秀髮輕輕的一甩。就出現了綠色,又一甩,出現了紅色,再一甩,出現了黃色……就這樣,春姑娘立刻就把世界變得五彩繽紛。之後,春姑娘還向大地拋下了無數生命的種子。大地萬物就都在生長着。這時,春雨妹妹來幫忙了。她從天池裡舀來一碗水,灑向天空。頓時,天空下起了細密綿長的春雨。他們都是來滋潤春姑娘所拋下的生命的種子。他們一起把原本死氣沉沉的大地變得生機勃勃。 

  夏天美在它的繁花似錦,綠樹成陰,夏天花兒開遍了大地,它們千姿百態,有的正在怒放,有的正在吐蕊,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卻快凋謝了。它們顏色豐富,有紅的,有粉的,有黃的,有橘的……太陽公公在天空中照射着大地,它希望把溫暖與光明灑向大地的每一個角落。讓人間不再寒冷,不再黑暗。知了在樹上展示着它那獨特的高音,似乎在為夏天的到來而感到開心。 

  秋天美在它的秋高氣爽,金色一片。秋天天空格外的藍,幾朵白雲在天空中悠閑地飄者。天空中大雁們排着整齊的“八”字型隊伍飛向南方。樹上的葉子都變成了黃色的,風兒輕輕的一吹,樹葉就向美麗的黃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走在其中是多麼的浪漫。”美麗的黃蝴蝶”慢悠悠地飛到了地上。給大地鋪上了一條金黃大道。走在這條大道上。"黃蝴蝶”還為我們唱起了悅耳的歌聲。田裡的稻子熟了,金黃一片。果園裡果子成熟了,到處瀰漫著水果的清香。 

  冬天美在它的白茫茫一片。冬日裡,孩子們最最盼望的就是下雪。下了雪,他們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於是他們盼啊盼啊!終於把雪兒姑娘盼來啦!雪兒姑娘從她的花籃里拿出了雪花,撒向天空。這時雪花們個個都從天空中飄了下來。同時也帶者六個小小的祝福飄了下來。孩子們看到雪就都從房間里跑了出來。玩耍着,嬉戲着。雪兒姑娘繼續撒。她給大地鋪上了雪毯,給大樹披上了銀裝,給房屋戴上了帽子。她還讓孩子們堆出了胖嘟嘟的雪人。 

  美無處不在,只要我們留心觀察,美自然會乖乖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四季的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