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

  春天到了,萬物從沉睡中蘇醒,小草、樹木開始抽出新芽,各種鮮花爭相開放。燕子從南方飛了回來。春風拂面,空氣濕潤潤的,呼吸起來感到格外清新。特別是春雨過後,無數嫩綠的幼芽從泥土中鑽出來,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大地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

  夏天,太陽直烤着大地,可愛的小鳥不知躲到哪兒去了。草木垂頭喪氣,花兒也像奄了氣,只有那知了在枝頭上發出破碎的高叫,好像在為烈日吶喊助威。再看那地里的各種蔬菜五彩繽紛,紅的西紅柿、紫的茄子、黃的玉米、綠的黃瓜,它們有的怕曬太陽,躲在肥大的葉子下乘涼,有的歪在枝旁睡覺,還有那又大又圓的西瓜叫人看得垂涎三尺。

  秋

  秋天悄悄地來臨了,枝葉茂盛的大樹開始變了,綠葉變黃了,漸漸地它們紛紛揚揚地往下飄着,給大地鋪上了一張黃的地毯。

  田野里,成熟的稻子,顆粒飽滿,沉甸甸的,翻騰着滾滾的金波,好像燦爛的彩霞酒落在田間;黃澄澄的穀子,被子谷穗壓得直不起腰,可它還是使勁地搖曳,好像是在畝金色的田野唱着讚歌。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它把豐碩的果實留給人間。

  冬

  冬天,陽光也是冰涼涼的,大地簡直成了一張冷冰冰的鋼鐵板。

  樹木被寒風剝去了盛裝,光禿禿地站立那裡,忍受着嚴冬的寒冷。許多動物鑽進了各自的窩開始了冬眠。

  人們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戴上了帽子和手套,從鼻孔、嘴裡噴出來的熱氣變成了團團白霧,北風呼嘯,把人們的臉颳得像刀割一樣疼。到了晚上,街上的行人更加稀少,只有那一排排的路燈像一串串耀眼的珍珠,把冬天的夜色點綴得格外美麗。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