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就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就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還不夠資格詮釋人生。但至少可以闡述我自己。人生是一個努力的過程,是的,我要努力! 

  我想,每一天太陽升起的時候,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一定有無數的人再努力拚搏。他們離開了塵世的囂喧和繁華的背景,只在屬於自己的世界中徜徉,忘記了奢侈的消費和華麗的花花世界。頑強地奮鬥,奮鬥! 

  這才是真正的人生!真正有意義的人生!我憧憬於如此這般的生活!我愛這積極奮進、充滿激情的人生!是的,我也要如此…… 

  我有一個夢想!我想有一天當我頭髮花白牙齒掉光的時候,驀然回首,能蕩漾起燦爛的笑容!我不要,在回首往事時獨自嘆息。我不要渾渾噩噩終老,不要!我不要給自己後悔的機會。所以,我要加油!為了我的夢想,為了我的人生! 

  我也曾經迷茫,在茫茫人海之中找不到方向。那時的我沒有目的,沒有目標!時常在風中獨自遊走,空虛,猶如行屍走肉。有血有肉卻沒有靈魂,只因為沒有找到目的,不懂看待人生。 

  走到人生的岔路口,向左是深淵,向右是荊棘,是該相左還是向右?是好是壞都要有個選擇,於是,我便開始了迷茫之後的人生 …… 

  荊棘雖險,卻蘊藏着希望。而深淵則是盡頭,意味着的是死亡。我沒有選擇,唯有披荊斬棘,在希望與死亡之間廝殺…… 

  而今,我依然在路上,雖然艱難危險,但我仍然頑強地奮進,我始終相信,只要有方向,只要堅持,就一定能看到勝利的曙光!所以,我一路奮進,一路堅持! 

  今天或許滂沱大雨,但明天一定會出現彩虹! 

  我要用我的信念和執着詮釋我的人生!為世界開一朵燦爛的花! 

“在短暫的生命里尋找永恆”柏拉圖如是說。——後記

您正在瀏覽: 夢就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就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