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若在夢就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若在夢就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似乎,天塌下來了。 

  過去的一切努力,一切成果,在瞬間被夷為平地。 

  地震對身處在廣州的我沒有造成多大影響,但是,對我國卻造成無法估計的損失。 

  而我是國家的一份子。 

  一年來,我們這群懵懵懂懂的90后,目睹了太多事情:雪災、CNN辱華言論、藏獨分子的喧囂、奧運火炬的受阻,我們沒有理由無動於衷。 

  中國會不會因為地震而停止前進的腳步?看到那個在擔架上行少先隊禮的孩子,看到奮戰在災區前線的總理,那些身邊為災區捐出自己生活費的同學們,我知道,我的國家絕不會被一次地震打倒,13億中國人會一起奮鬥,我們的努力終會創下奇迹。 

  在這突如其來的災難中,我看到的不只是殘垣斷壁,更多的是在夾縫中對生命的堅持,對光明的追求。 

  在電視上看到,那些受災的人已經開始重建家園了。放眼未來,2008的奧運依然還在不遠的前方等着我們,明天依然充滿着希望。 

  就像那首歌中唱的:“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一切將重新再來,新的生活,新的希望。 

  天塌下來又怎樣?有13億人頂着!

您正在瀏覽: 心若在夢就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若在夢就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