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勞動才有成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才有成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起往事,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惟獨那一次…… 

  那一次,老師通知我們明天要數學考試,我很驕傲,並不在意,就沒有去複習。 

  第二天,考試前老師還告訴我們,考卷只有兩面。我聽了心裡暗暗自喜:在兩面,我一定能考個100分,真是天助我也 !下午,老師發考卷,看到我考卷上的分數,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眼前的這一切——88分。不會吧?那時,要是地上有個洞,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鑽進去。 

  從此,我吸取了教訓,再也不敢驕傲了。直至迎來了期末考試。 

  我為了能奪回我的“一世英名”,為了不再讓老師對我失望,我在期末考試前,每晚挑燈夜戰,直至深夜,但難免有些睡意,可是那堅定的信念又使我精神飽滿,繼續拿起筆來奮鬥。我還時常拿出一些舊的考捲來看看,看看都錯了那些題,把錯的抄上五遍增強記憶,並分析錯的原因。時間流水似的淙淙的流逝了,期末考試到了。 

  “考場如戰場!”這話真不錯,考試那天,當老師宣布考試開始,同學們紛紛拿起筆開始了戰鬥。剛開始我一題接一題的做了起來十分順利,突然,有一道題難住了我,彷彿森林中的一隻攔路虎。我便先做別的,做完后再來研究這道題。我思來想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做出來。我一做完剛好下課我就把考卷交了上去。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得了99分,我高興極了!我恨不得馬上回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媽媽,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全世界! 

  我為我自己而自豪,不過不是分數,而是為我所付出的努力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勞動才有成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才有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