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果 標籤:成果作文

成果

 浙江省杭州 杭州市西湖區西湖小學六(3班)班 周向穎

  自從我們學校展開“三跳”比賽以來,許多參加“三跳”比賽的同學都非常努力。不管最終有沒有取得比賽的名次,但我看見了我們班的同學的確在努力,的確付出了心血和汗水。

  在臨近“三跳”比賽的前幾個禮拜,我無意間拍下了幾個我們班“三跳”隊員練習的畫面,這裡記錄了他們訓練的成果,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鏡頭一】在體育活動課時,我無意間發現我們班好幾個“花跳”和“單跳”的隊員三五成群的,放棄了自己休息和活動的時間,在那裡練跳繩。他們的頭上滲出了豆大的汗珠,流到了面頰上,但他們也沒有叫苦叫累,還是在那裡默默無聞的練習着……

  【鏡頭二】“丁零~丁零~”下課鈴打響了,只見許多踢毽子的同學手拿毽子,衝出教室,來到學校的天台上,踢起毽子來。他們為了給班級爭光,為了給學校爭光,就連下課那麼一點自由時間也不放過,真是值得我們學習!

  【鏡頭三】我想,最值得我們學習的應該是那些跳長繩的隊員們,因為他們可以說是最努力、最辛苦的了。在老師“一二,一二”的有節奏的口號聲下,同學們用各種姿勢衝進長繩了。有的同學絆倒了,但是他們面對挫折毫不氣餒,又重新站了起來;有的同學受傷了,但他們又包紮好傷口,重新回到了“戰場”上。我為我們的隊員感到驕傲、自豪!

  “三跳”比賽結束了,我們班也取得了好成績。但我想他們要的並不是結果,而是過程,其實過程是最重要的,重在參與,不是嗎?我在這裡代表全體師生對你們說:“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為學校付出了那麼多,你們的努力沒有白費。祝賀你們獲得了好成績,在這裡預祝你們在明年的‘三跳’比賽中再獲佳績!”

您正在瀏覽: 成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