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享受勞動成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享受勞動成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一個寒假,我隨叔叔去廣西玩。在叔叔家的後院里,有一大片空地,我便想:讓它空着多可惜啊,倒不如我來種些東西!我急忙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叔叔。叔叔果真答應把地騰出來給我種東西,我高興得連崩三尺高。 

  我把幾棵桂花種埋在地里,每天,澆水施肥成了我的必要工作。經過幾個月的辛勤勞動,終於有收穫了.。 

  桂花好小呦!叔叔告訴我,桂花樹可以搖,我好不興奮哦!左搖搖右串串的,幾棵小桂花樹的花都落了,花兒的香味遠播十里,令人回味無窮。我把地上的桂花拾了起來,請求叔叔教我如何弄桂花糕及桂花茶。叔叔當然義不容辭,於是教了我許多種做法。  

  我把各式各樣的桂花糕以及香噴噴的桂花茶送給了叔叔和各位街坊,大家嘗了都誇我做的好,我也嘗試了一口。嗯!真香,真好吃!這是我做的嗎?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手藝這麼好。吃着這美味無窮的桂花類食品,想起當時種桂花樹的情景發現得來真是不容易啊,但是享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那種感覺真是好。他不光是好在能夠嘗到香噴噴的桂花食品,還教育了我,只有勞動,才能得到回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享受勞動成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享受勞動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