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果彙報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果彙報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成果彙報會 標籤:彙報作文 成果作文

今天,我的心情格外興奮,因為我們要召開英語成果彙報會。 

  彙報會開始了,幾位主持人端端正正的走向講台,向大家說:“各位家長、老師、同學們,下午好!歡迎各位家長從百忙中來參加我們的成果彙報會。”接下來主持人宣布第一個節目是舞蹈“AEIOU”,班裡的幾位女同學面帶笑容的走到台前,老師放起歡快的樂曲,大家手舞足蹈,優美的舞姿加上美妙的曲子,簡直是一種享受。 

  第二個環節是互動遊戲。我們大家在一起歡聲笑語,傾刻間教室成了歡樂的海洋。 

  最後,我們開始對話表演,每個人的英語說得都非常流利,而且加上動作、表情,家長們也連連稱讚我們。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成果彙報會結束了。我愛成果彙報會,因為這是檢驗我們學習情況的時刻。 

  今天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成果彙報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果彙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