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過早成熟的我喜歡懷舊,常常回憶起的童年事迹也成為了我快樂生活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無聊之時我喜歡看看書,聽聽音樂或上會網,初此之外就是搬個小凳子獨自坐在陽台上,聞着海棠的芳香,痴痴的回憶小時的事,有時還會為了一些事而咯咯的笑,有時也會傷心落淚,但這種回味總是很幸福的。都是珍貴的。 

 三歲是人一身中最可愛的時候了,我也不例外,記得那年媽媽帶我坐火車去北京,爸爸在那接我們,那是我第一次坐火車,但我一點也不緊張,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玩具電話,那時有電話是非常光榮的一件事,我坐在座位上,學着媽媽打電話時 的語氣,結果是有人上當了,問我借電話,媽媽跟人家說了好半天,那人才信,全車廂的人都笑了,年幼 的我也在笑,儘管我不知道怎摸了。 

 難道童年不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