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生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生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我見到了新班主任——甜老師,她的笑容如她的姓一般,甜甜的,特別迷人,聲音也是柔柔的,很是溫和,我們都覺得她是一個脾氣特別好的人。

  確實,甜老師人如其貌,對我們特別溫和,就算我們做錯了事,也是輕聲細語的教育我們,她總是說想讓我們快樂的學習,主動的學習,做一個幸福的讀書人。可是,今天老師第一次生氣了。

  甜老師生氣也不罵人,聲音還是那麼不大不小,只是少了很多溫柔,每一句都是那麼的硬,不知不覺深深地刺到了我們心裡。她的臉由於生氣,有點發白,又帶點紅,很是可愛,但看到她的眼鏡,我們都不敢說她可愛。她的眼鏡瞪得溜圓,散發出來的寒光,讓我冷不丁打了個寒顫,太具有殺傷力。

  原來,老師一直強調要有班級榮譽感,但今天我們班的公開課,老師叫了半天,竟然沒有一個人主動出來打掃衛生,每個人都在那裡自顧自的玩耍。這還不算,後來老師讓我們把老師們聽課的凳子放回原處,依舊沒有一個人動,再加上早上打掃教室的,負責人都跑出去玩了。

  如此累加,往日溫文爾雅的老師終於發火了,雖然不像其他老師那麼怒罵我們,也沒有實質性懲罰我們,但我們卻真正感覺但我了怒氣和懲罰。她若不笑,就是對我們最大的懲罰。

  我希望老師再也不要生氣了,只要有了第一次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生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