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坐飛機 

  浙江臨海小學 二(1)班

  李清松 

  今年7月14日,是我暑假最快樂的一天,那一天,我和媽媽早早的準備好行李,到寧波機場坐飛機到北京,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啊! 

  飛機開始飛起來,我心裡很緊張,像一隻兔子在我心裡跳着,飛機剛開始很慢,然後逐漸地加快,越來越快,身子感到傾斜,然後慢慢地平衡,就飛上了藍天.往下一看,啊!大大的房子變成小小的火柴盒那麼小嘍!潔白的雲在我身邊漂浮,啊!我好像到了玉皇大帝的天宮.再往下看,連城市都看不見.只看到一片雲海,我慢慢的睡著了,夢見玉皇大帝在天宮門口歡迎我的到來.突然被一陣聲音叫醒了, 原來是廣播說:””女士們,先生們,飛機馬上要下降,請系好安全帶.””我一聽,連忙向媽媽要口香糖,咬在嘴裡,因為氣壓影響,耳膜鼓起來,很痛,咬口香糖,就不痛了,飛機到了地上,速度還很快,然後慢停下來...... 

  第一次坐飛機去北京,真有說不出的快樂. 

  指導老師:方玲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