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在我的童年裡,有着一些搞笑,讓我難以忘記的一些童年趣事。有的一些是酸甜苦辣的童年趣事;有的是我所說的搞笑方言;還有的是我的童年生活等等……

  在我大概1-2歲的時候,發生了一些搞笑的童年趣事。

  有一次,我在我的外婆、外公家的時候,那裡有我的哥哥和我的姐姐,哥哥和姐姐特別喜歡我,特別關心我,我感覺非常的幸福,媽媽告訴我,我小時候非常惹人喜歡,我在外婆和外公家的時候,和我的哥哥還有姐姐在一起喝啤酒,我當時不知道啤酒是什麼東東,於是,就和我的哥哥還有姐姐在一起喝,覺得非常好喝,就喝了好多好多,媽媽看見了,就立馬抱我去睡覺,我假裝睡著了,媽媽便離開了,我又爬起來,去和我的哥哥和我的姐姐喝啤酒,我喝醉了。媽媽看見我趴在桌子上睡著了,便又抱我去睡覺了。這件事,一直讓我難以忘記。我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那次,我看見了小貓喝水的樣子,把舌頭伸了出來,我覺得有些奇怪,就學着貓喝水,可愛極了!我在幼兒園睡午覺的時候,把我旁邊小朋友的襪子給脫下來了……這些有趣的童年趣事我怎麼也說不完。

  這就是我小時候的樣子,可愛嗎?回憶起童年,還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啊!

  八小五年級學生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