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朱熹曾經說過;童年似流水一樣的過去,時光是不老的,老的是人。走在時間裡的人,於紛擾的世間,忙碌着做一些可有可無的事情。

  誰都有童年,我也不例外,我給大家講一下發生在我身上的趣事吧!

  夏天,我和哥哥在奶奶家獃著在家看電視,突然哥哥對我說:“咋們比賽把雞往雞圈裡捉吧!”我一聽便高興的說:“好啊!”我倆便開始了捉雞大戰,不一會雞就被我們倆捉完了,我左顧右盼的觀察着周圍,看在有沒有雞,忽然,我看見豬圈的牆角還有一隻雞,此時哥哥也好像看見了那隻雞,直奔豬圈的牆角,我就着急了,正當我用抽莫策的時候,我的腦海里突然浮現出這樣一個想法,不如用雞蛋和泥,弄成雞蛋大炮,砸他個滿臉雞蛋黃,心動不如行動,我趕快往好準備,我把五個雞蛋放在下面,雞蛋上面鋪上一層泥,我藏在豬圈後面等待哥哥來抓雞,然後殺他個措手不及,近了近了3米,2米,1米……哥哥一把抓住了雞,我趁機把事些準備好的東西拿出來,倒了哥哥一身,我哈哈大笑,趁虛而入奪走了雞。捉雞比賽我贏了,奶奶他們見了哥哥狼狽樣子也哈哈大笑起來。

  “哈哈”的笑聲傳得很遠……

  五年級:魏熠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