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是在長大后成為一名作家。像老舍爺爺那樣,讓所有植物都在筆下開出美麗的花朵;像巴金先生那樣,讓所有人物的品質都呈現在那一張張潔白的紙上。我要用一根根筆沾滿墨汁,讓美麗的世界誕生在我的筆尖下。

  有一次,我看見一個賣西瓜的叔叔,他幫助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唾棄了那些只會用金錢來衡量人生價值的人。還有,我們的鄰居會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我們的朋友會在我們最傷心的時候帶來笑語;我們的老師會在我們最困惑的時候指點迷津。這些在生活中默默奉獻的人,又怎能不讓世人讚美?所以,我要用飽滿的筆敘述人生的真諦!

  可是,現在我還是一名中學生,我還不可以去放大手腳從事我的事業,而是要多讀課外書,記錄好詞好句,理解人生哲理,感受作者內心,用來豐富我自己的作文,豐富自己的人生!作家是一個很好的職業,相信也會有很多人嚮往它。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努力向上,展現出一個新時代小作家的風貌!

  初三:毛春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