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夏令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夏令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急切的盼望中,汽車終於到了南口坦克師工兵營。先到的老師早就為我們準備好了休息的房間。稍適休息后,在部隊首長的帶領下,我們首先參觀了部隊營區。部隊首長對我們說:在我們這個工兵營里有舟橋連、爆破連等連隊。爆破連是專門排除行軍路上敵人設下的地雷的…… 

第二天,在老師的安排下我們在營區里休整。休整期間我們這些來自北京市各個學校的小記者互相交流、互相學習。從陌生到相識,從相識到相知。晚上,我們舉辦了篝火晚會。伴隨着熊熊燃燒的烈火,同學們熱情高漲,爭先恐後地表演節目,同學們表演的節目有小品《汽車喇叭》、《當兵合同》、紙牌魔術等,精彩極了。最後,我們還一起圍着篝火跳了一個集體舞。我們手拉手,一起跳,一起笑,歌聲、笑聲充滿了整個營區。 

第三天上午,我們正在宿舍里玩兒,突然,嘟,嘟,嘟的集合哨聲響了,我們趕快跑到操場上集合,一問老師才知道我們要去八達嶺爬山。我們冒着酷暑步行走到了八達嶺附近的一座小山上,突然,老師非常神秘的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聽好了,老師在前面的小山上埋了各種面值不同的錢,現在你們可以去找了,誰找到就是誰的。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全都沖了上去。一眨眼的功夫,剛剛還很清靜的小山上,現在全都是密密麻麻的人了。驕陽下同學們神態認真地尋找着“目標“,當然並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鍛煉我們的意志。半天時間下來,我們大獲豐收。帶着疲憊和歡樂,我們回到了營地,老師早就為我們準備好了可口的飯菜,吃完午飯,我們就休息了。 

下午,我們乘車回到了友誼賓館。爸爸、媽媽一看到我就說:咦!你怎麼被曬的通紅?我一看,呵,可不是么,混身被曬的通紅通紅的,都開始脫皮了! 

此次夏令營雖然短暫,但意義頗深。這真是一個既能鍛煉意志又能學到知識的夏令營,它將在我成長的歷史上寫上重重一筆。

您正在瀏覽: 難忘夏令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