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秋的圓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的圓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總是在那無邊無際的夜空中掛着,它有時圓有時缺,無論它是多麼的美,它總是比不過中秋之日那有些缺點的圓月。

  中秋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它就是一個讓家人得以相聚團圓的日子,對人們來說,它是一個美好而具有親情的日子。人們在中秋節可以團聚一堂,快樂的過好這一天。可以說,中秋節就是人們的夢,一個永不願醒來的甜美得夢,一但醒來便又是分離的可怕。

  可是,人世間的種種就是這樣,即使你不願,你也必須做,無法逃離。

  我的父親是一位海軍,它總是出海,說是工作的必要。他經常不回家過年,也很少回家來過中秋。今年,也不例外,他是一個慈祥的父親,我愛我的父親,我也尊重他得工作。因為我知道,他和他得工作是非常偉大而又具有神聖的。

  父親總是告訴我,海上的夜景非常的美,尤其是那一輪皎潔的圓月,只要想他就往天上看一看那輪月亮,天空中只有一輪月亮,當你望着它時,父親也在那遙遠的還上望着它,透過它我就可以看見我那可愛而又貼心的女孩。今天是中秋節,我想起了我的父親,他又是因工作而沒有回家。我走出屋子,向那無邊無際的夜空中望去。是啊!空中只有一輪月亮,父親是否也在望着這一輪有些缺點的月亮呢!我望着它,望着,望着就回想起我與父親的種種經歷。是啊!這麼多年啦,我與父親分開這麼多年了,父親是否在想我和母親呢!望這這輪皎潔的圓月,我們像透過它看見了身邊海軍服裝的父親在沖我笑,又好像在問我,我和母親是否過的還好。我衝著月亮大喊“,父親我愛您,真的,真的很愛您,希望您健康”。我一邊喊着一邊流着淚水。

  中秋的月亮就是美,它比那些圓圓的月亮美上好幾倍。不,是好九百倍。他的美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感謝中秋的圓月,是你讓我看到了身為海軍的父親。我愛我的父親。愛他得職業及工作父親,我讓中秋的圓月替我來看您,願您身體健康。

  古人云:“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是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的月亮,雖然你有缺點,再聚一堂,你的美是無法比似的。願你讓所有因事而分離的親人再聚一堂。我代表這些親人感謝你的善良與純真。

  天津寶坻牛道口二中初三:王子木

您正在瀏覽: 中秋的圓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的圓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