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嚴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嚴老師,我想對您說

七心中星小學 四年級 100班 吳晗

   敬愛的老師,我有些話憋在心裡,不敢對您說,今天想借作文這個機會吐出我的心聲。

嚴老師,我知道您對我們的學習操碎了心,常常一有時間就為我們查缺補漏,就連下課的10分鐘也不放過。這10分鐘對於同學們來說,是快樂的、是頭腦清醒的,有時候,直到老師來了,您才讓我們匆匆的去方便。嚴老師,當下課了,其他班的同學從我們班窗前走過時,我們是多麼的渴望啊。

嚴老師,您知道嗎?體育課是大家最喜歡上的,我也一樣。每到體育課的前一天,我興奮不已,心裡就惦記着第二天上體育課。可數不清有多少次,您總是夾着課本走進教室,為我們上語文課。那時我們仰着頭看到的是天花板和電燈,而不是藍天和白雲;環顧四周全是一排排桌椅,而不是寬闊的操場。椅子上坐着的,全是滿臉沮喪的同學。您知道嗎?

老師,您很辛苦,擔心我們語文科的知識沒有掌握。我們能明白您的一片苦心,也請嚴老師聽聽大家的心聲吧!

您正在瀏覽: 嚴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