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非常感謝您,您不僅給予了我生命,還給予了我一個自由自在的天地。您總是告訴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一點也不管我。我以為您不愛我了,有時甚至認為我不是你們的親生女兒。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您是在為我好,為我以後獨立生活打下基礎。 

  在班上和同學聊天時,說到自己的媽媽,總有人說媽媽太嘮叨,不讓干這個也不讓干那個,心裡覺得很煩。但我可以自豪地說,我的媽媽是個非常民主的媽媽,她讓我干任何事(對自己無害的事情),而且支持我養小動物。看着同學們羨慕的眼光,心裡美滋滋的。媽媽,我要感謝您,您給我打造了一個別人都沒有的生活環境,讓我獨個兒在坎坷的路上磕磕碰碰向前走。 

  您非常關心我的學習,總是會問我:“做作業了嗎?”“做完沒?”“考的好不好?”。有時,我把不會做的題目拿去向您請教,您會盡一切方法來解答,告訴我的思路;有時,我寫不出批註,您會給我說一些您自己的看法,讓我從中受到啟發。媽媽,我十分感謝您,您給我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更加快樂的遨遊。 

  媽媽,親愛的媽媽,你給予了我生命,還給予了我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我不知道用什麼能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我只有對您說:“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