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媽媽再愛我一回》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媽媽再愛我一回》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看了部電影,鬱悶得要命,不過感觸真得很深,記憶中看《媽媽再愛我一回》不只一次了吧,可是每次都可以哭得好長時間緩不過來。母子情深阿,想想,媽媽平日里對我是嚴了那麼一點,偶爾還有點愛理不理的,不過,有哪個媽媽不是愛孩子的呢?又有哪個孩子不愛自己的媽媽?

  電影里得橋橋,一聲聲撕心裂肺的叫着媽媽,也一次次的揪着人的心,淚水從臉上滑落,如果橋橋換成我,我也會受不了失去母親的痛吧。片子里的媽媽為了要橋橋過得好一點,忍着痛把橋橋給了奶奶,橋橋想媽媽偷偷得跑回來,媽媽打了橋橋,可我看得出來,媽媽是想讓橋橋討厭她,跟着爸爸奶奶好好過,可是,有什麼可以割斷母子之間的感情?

  想想,天下的媽媽,有哪個遇到這樣的事情,不會做出和橋橋媽媽一樣的選擇呢?有哪位媽媽不想自己的孩子過得比別人好?哪怕孩子不在自己的身邊,哪怕這種幸福不是自己給他的,哪怕受着心靈的折磨,只要孩子過得好,這又算得了什麼?

  媽媽,辛辛苦苦養育了我15年,15年來,我竟沒有和媽媽說一聲謝謝,或許這些媽媽並不在意,他在意的只是孩子過得好不好,媽媽,真得很愛我,所以,媽媽,我會好好的再愛你一回。

您正在瀏覽: 觀《媽媽再愛我一回》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媽媽再愛我一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