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真的好想對你說說心裡話。就拿這次期末考試來說吧。你說也說過我我了,還說這事情過去就不再提,可你一直提,你在我小學時就說到初中給我買一部手機,可是到了初中我都等了一年多了都沒等到,你連提都沒提過。有一天我等不及了,向你說了一句,媽媽我想買一部手機,你卻那我這次成績說看你考的成績再說學校也不讓拿手機。

  當時我就想頂撞你一句,小學時你說給我買手機也沒加條件,再說學校不讓拿,我回到家就不能拿了嗎?再說我出去一趟遠門去同學家至少和你有個聯繫。

  當時我也不敢頂撞你一句,因為我知道當時我如果要這麼說,你肯定有好多種理由來反駁我,再說我如果頂撞你怕傷了你的心。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你每天到晚讓我學習,我該上初二,你讓我學什麼,作業如果寫完我真的不知道該學什麼了,我只能被逼着學舊課本。

  此時此刻我的心已經碎了,因為你說話不算數,我希望我2013年的生日禮物是我媽媽給我的一個大驚喜。我也希望我父母知道一諾千金的含義。

  初二:張真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