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照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美景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生活中的人們往往忽略了身外的風景,靜靜品味時,就會發現身邊的風景獨好。

  在日照,那青幽幽的山,清粼粼的水。無時無刻不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山上有許許多多姿態各異的石頭,有的相互依靠,像是在說悄悄話;有的高高抬起頭,一戶要仰天長嘯;有的像是頑童一樣,貌似在捉迷藏似的;有的像是勞累了一天,喪氣的躺在那,真是栩栩如生!

  山的表面色彩斑斕,交相輝映,似乎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人讚嘆不已!

  山有山的靈秀,水有水的清澈。在山腰平坦處有水渠,終日流淌着清澈見底的河水。水流到遠處的一個小河裡,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藍天、白雲、紅花、綠樹。小河是活的,層層細波隨風而起,伴着我的心,在玩耍、在追逐、在跳舞。他就像一塊無暇的碧玉,閃爍着美麗的光澤,正是這充滿活力的水造就了那秀麗的山,滋潤了花草樹木,更滋潤了我的心。

  山川之美,古來共談。無論世事怎樣變化,無論我淪落何方,日照的美景依然存於我的眼前,我的腦海!

  河南省商丘市十三中初三:郝欣欣

您正在瀏覽: 日照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