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遠觀武夷山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觀武夷山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周圍只有列車運行的轟鳴聲,不時發出驚天的長鳴來宣告自己的到來。早上早早就起床的我再也無法忍耐住這寂寞,望着窗外,依舊是漆黑的一片,但我發現周圍群山環繞,似乎有種與眾不同的感覺,好奇心在這時候又起作用了,這是哪裡?

  抑制住如同發現新大陸一般的興奮,我翻開地圖,原來是盛名遠洋的武夷山。

  接着是漫長的等待,遙遠的東方出現了蒙朦朧朧曙光,這才發現自己身處一片霧海當中,旁邊的群山顯得那麼可望而不可及,似乎到達了傳說中的仙境。閉上雙眼,忘卻列車的轟鳴,這一切是多麼寧靜而又安詳。這裡的山彷彿是一位哲人,在洞察人世的一切;又彷彿是一個酣睡的嬰兒,做着甜甜的夢。

  列車停止了前進,停在了一座橋上。橋下是平緩流淌的河水,河道彎彎曲曲伸向遠方,伸向遙遠的地平線。

  漸漸的,東方的天空變成了金黃色,預示太陽即將從東方升起。柔和的雲霧漸漸地散去,即將露出笑臉的太陽從雲縫中透出縷縷金光,給形狀各異雲朵鑲了閃亮的金邊。時間似乎凝固了,半天不見太陽的影子。正在我着急時,突然霞光滿天,大地鋪錦一般,碧波粼粼的河面上一輪熔金似的太陽正與冉冉上升的太陽交相輝映。

  伴隨一聲清脆的長鳴,列車又緩緩開動了,我們就像是傳播陽光的使者,陽光伴隨着我們,漸漸撒滿大地的每個角落……

  時間流逝着,通過身旁遊客的指引,我看見了很多名勝古迹,如雄偉的天游峰,清澈的九曲溪,宏偉的武夷宮和高聳的接筍峰……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群山漸漸消失了,我意識到我已經離開了這夢幻般的武夷山。

  再見,這美麗的聖地。

您正在瀏覽: 遠觀武夷山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觀武夷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