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菊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萬物凋零,只有凌風傲霜的菊花依然在寒風挺立,今天我們全校師生來到沙坪公園觀菊。

  隨着人流,我步入菊展區,這裡展開的菊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盛開吐蕊,有的似剛出浴,有的盡露精髓……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黃的賽金。

  說形,那婀娜多姿的菊花,有的似高山流水,從花芯里伸出,垂到花盆中,有的猶如一個金球,花瓣緊緊摟抱着花芯,層層疊疊,逐漸展開,像一個永遠開不完的魔球。朵朵菊花繁星點點,萬朵菊花連成一片。菊花無論是單枝還成片,都有它獨特的美。

  道色,秋開公園裡的菊花像秋天的彩虹,萬紫千紅,它的顏色別具一格,不管是什麼顏色,看上去都那麼冰清玉潔。就在這碧綠的草地中,有一個用紅色的小菊花鋪成的菊字,真可謂是別具一格,就在這裡,李老師為我們照了相,成了我美好的回憶。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另一個菊展區。

  這裡的菊花才是讓人心曠神怡,到處都是用菊花做成的小動物,有長頸鹿,小兔,梅花鹿等等。千姿百態,別有用心,假若你站在這裡,會覺得自己彷彿站在菊花的海洋,頓時會覺得心曠神怡,想坐下來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

  不知不覺,又到了公園大門口,菊展結束了。

  我愛菊花,愛它那千般的姿態,愛它那萬種顏色,愛它那淡淡清香,更愛它那堅忍不拔的品格和撩人的風資,在樹木落葉花草枯黃的時節,它卻依然生機勃勃,迎着凜冽的寒風,挺着多姿多彩的身軀,散發著陣陣清香。啊!我愛你??菊花!

您正在瀏覽: 菊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