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菊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菊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菊展 

  今天,晴空萬里,葉老師要帶我們去看菊展,我們都興高采烈的。班裡一下子炸開了鍋似的熱鬧起來了。 

  我們是步行去的,一路上非常非常的勞累,可是到了那裡我的心情卻十分的激動,所以就不感覺那麼累了。葉老師一買完票,就帶我們這支比較“龐大”的隊伍浩浩蕩蕩的走進了公園。進了公園的大門,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不由的使勁吸了吸鼻子!公園裡人山人海,像過年似的!再看一看菊花,它們排列的十分的好看,好像一個個小小的菊花人正在為我們舉行一個隆重的歡迎儀式呢!我左瞧瞧右瞧瞧好像怎麼也看不夠似的!在這裡我見到了我以前從未見過的菊花,比如說:白色的“白強大”象長劍衝天;裡面是金外面是紅的“金背大紅”;里黃外紅的“紅衣錦繡”;紫色的“紅珊瑚”與“天女歌典”;白色和紅色的“均和德武”;淡綠色的綠菊;粉紅色的”紫玉“和淡粉色的“花里美”;又小又黃的盆景菊;深紫色的”日本紅";還有紫紅色的“紅強大”,好似一個小繡球。我最喜歡的花當然要數“天女歌典”了,倘若你遠看會覺得它好像一個小小的紫色太陽,再稍微近一點看你一定會覺得它是一個張牙舞爪的紫色章魚呢!這裡的菊花真是千姿百態,形態各異,五彩繽紛 ! 據說這次菊展共展出菊花3萬多盆,50多個品種 ! 

  啊!我愛美麗的菊花,當然更喜歡這次的菊花展。我認為這次菊展辦的非常成功,我期待着下次的菊展!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菊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