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菊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菊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吃過晚飯,爸爸媽媽帶我去芙蓉廣場看那美麗的菊展。

  來到芙蓉廣場,遠看廣場上張燈結綵,遊人如織,熱鬧極了!

  走進廣場,我看見廣場上擺滿了五顏六色的菊花,這些菊花品種不一,形狀各異;有的是菊花球,像個圓圓的燈籠;有的像一個個戴着的花帽、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彩燈的照耀下,這些盛開的菊花真是爭奇鬥豔,漂亮極了!

  我拉着媽媽的手繼續往前走,看見不遠處有兩條龍,是有無數個黃色的小菊花連綴而成,它們頭對着頭,中間還有一個紅色的大圓球,我問媽媽這表達什麼意思?媽媽對我說:“這是雙龍戲珠。”啊,設計師們真有創意啊!還有用菊花擺出的好多圖案,有大公雞、孔雀……。旁邊的一個小兔子引起了我的注意,它的眼睛是燈泡做的,有趣極了!我想:如果我家有一盆小兔子型的菊花,我的圍着它天天轉,飯也不吃,覺也不睡。

  我們觀看了一會菊花,媽媽對我說:“該走了吧?”我這才戀戀不捨地離開芙蓉廣場上那些漂亮、有趣、好玩、奇怪的菊花。

  我喜歡這些形態各異的菊花,更佩服那些設計師們的聰明才智!

  四年級:李佳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菊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菊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