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父親是一個平凡的人,但卻給了我一份不平凡的愛。一直以來他包容着我的任性和傲慢,把我捧在手心去疼愛

  狂風起,塵土飛,父親在我前面艱難的行走着,替我擋着風霜。“老姑娘,跟着爸爸,遮風太大了。”說到這,爸爸握住我的手,這不由得又讓我想起了我上幼兒園時父親送我上學時的情景,早上天還沒亮,父親就起來給我做飯,因為母親去姨姥家喝喜酒,所以這幾天一直都是我和父親在家。我看見外面下了一個晚上還沒有停的雪,把路面堆成高高的雪路,也不知道是怕破壞了這潔白的路面,還是畏懼寒冷,,雪上竟一個腳印也沒有。吃過早飯後,父親為我穿戴好衣帽,準備送我上學,把門一開,父親看了看外面堆得老高的雪,又看了看小小的我,皺了皺眉,抱起我就往外走。我問父親“爸爸,今天不騎自行車了么?”父親回答我“不了,雪太大了。”我便不再吱聲。一路上父親把我包在他寬大的大衣里,還不停地安慰我說:“沒事,別怕。”就這樣,父親抱着我走了3里多地,把我送到學校。我抬頭看爸爸。臉凍得通紅,頭髮上落滿了雪。那時候僅有6歲的我,覺得父親是一座山,可以讓我依靠,保護我。

  記得還有一次我發高燒,父親貪黑背着我去看醫生,看着我打點滴,當時已經半夜了,父親卻只是關心我的病情。

  前天,我躺在父親前面,看着熟睡的父親,我輕撫它緊皺的額頭,是什麼讓他如此擔憂?是我么?父親把醫生的擔心都給了我,一世的勞累都是為了我,翻過身來,眼淚滴落在枕頭邊上,我從未給父親做過什麼。但他卻為我操勞了大半輩子,給我一個可以依靠的家。

  我愛他!!

  我愛我的父親!!!

  初三:陳家小丫頭

您正在瀏覽: 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