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親喝醉了,似乎我從來沒有見過他喝的那麼厲害,回到家的時候,他笑得像一個小孩子,那麼純真,那麼開心,他倒在沙發上迷迷糊糊的睡去。

  我悄悄的靠近他,一身酒味襲鼻,母親最討厭的就是酒氣了,每次回家喝了酒的父親都會讓母親很苦惱,也正因為如此,所以他們經常因為酒這東西吵架。

  我皺了皺眉,輕聲喊道:“爸爸,爸爸,不要在這裡睡,還是上床上睡吧。””別管我,平時我那麼辛苦也不說了,現在連讓我好好睡覺都不給。“他一揮手,迷迷糊糊的說道:”我努力的想讓你們母女過上好日子,難道我喝點酒放鬆一下也不行嗎。“我嘆氣,轉身為他抱來被子,為他蓋上,他額上的三道紋越來越明顯了,白髮漸漸蔓延,當年的英姿早已被歲月的操勞覆蓋,老了,真的老了,年少青澀的鬍渣被蓄長。我起身走去門口,那裡放着他回來時帶回來的東西,打開一瞧,一瓶白醋,微微一笑,原來他沒忘記,在他要出去的時候母親叮囑的柴米油鹽之事,原來他一直都牢牢記在心裡。還記得母親含着淚對自己說的父親不愛家的話,母親,原來他一直都把家記在心中。忽然,客廳傳來酣睡中的父親喃喃細語,斷斷續續,續續斷斷,仔細聽:”女兒。女兒啊。你要努力啊以後的一切都要靠你來拼搏了。“心中一顫,但也不知說什麼才好。

  我走到父親身前,凝視着這個對我如此厚愛的人,他粗糙而又黝黑的皮膚,他筆挺的鼻子與濃黑的眉毛,想起了每天都布滿血絲的他的眼睛,心中無比溫柔,我俯下身子輕輕一啄,他眉毛皺了起來,似乎被驚醒了,我慌亂的匆匆跑開。

  噢,睡眠極淺的父親,終日為家庭操勞的父親,願您一輩子安好。

  初三:倉鼠大果凍

您正在瀏覽: 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