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會上的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上的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家長們:

  您們好!

  您們為了我們的成長,付出了太多太多的心血和關愛。是啊,每位父母都希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的父母也不例外,爸爸工作忙,媽媽管 我較多。上學前班時,媽媽就讓我練字,我不願意,但我沒有辦法,只好乖乖地去練。幾年下來,老師、同學誇我字寫地漂亮時,我想起了媽媽,如果媽媽在平日里沒對我那麼嚴厲,我的字會那樣漂亮嗎?

  以前我不愛看書、看報,而媽媽呢?每天晚上犧牲自己的時間,陪我讀書看報。慢慢得我對讀書看報產生了興趣。讀書看報不安拓展了我對世界的了解,而且也使我的作文水平大大提高。我們每學完一課,媽媽總抽出空來跟我停歇甚至詞語,現在在我的作業本上幾乎沒有錯別字的影子。如果不是媽媽對我嚴厲的要求,我能有今天的成績嗎?媽媽女兒清楚地知道,我取得的每一點成績,無不包含着您的心血。藉此,我真誠地說一聲:

  “媽媽,謝謝您!”我一定會繼續努力,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您!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了。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上的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