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長會上的發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上的發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家長好:

  我今天有幸站在站到了這裡,來代表本班同學在此發言。

  這過去的半學期來,我在老師的鼓勵,同學們的幫助下成績有了長足的進步,這不得不歸功於老師的培養與交華這個大家庭給我以溫暖和鼓勵,每每上課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回答問題,下課同學們互相幫助提高,記得去年期末考,我的成績低到了歷史最低點,但班主任程老師卻沒有放棄我,相反對我說:“一個人不求不可得,不為不可成。”當時,我並沒有在意,但我今天發現,的確,“不求不可得者,不為不可成者”,一個人對自己沒有要求去更上一層樓,便會止步不前,而對此什麼都不做便怎麼也不可能成功。所以我認為正是程老師的這番話讓我改變了自己,原本每天都碌碌無為不見了,因為我有了目標。原來每天都無所事事不見了,因為我付諸了實踐。

  從前父母對我說:“這次考前五。”我都只能苦笑着,不相信自己能達到,但是現如今,我有了自己為之奮鬥的動力,目標。做到敢想,一個人如果連想都不敢,又何來的成功呢?但是,為了這個目標也是極其令人痛苦的,記得剛開學第一個月,每天晚上習慣了不複習的我被關進書房複習,一天天的疲倦與乏味使我多次有放棄的念頭,但我沒有放棄,還是堅持了下來。最初最艱難的一個月過後,事情就好辦得多了,每天只需按部就班即可。

  今天,我站在這裡,這也是對我的一種肯定,但我還是要說程老師謝謝你,在我最迷惘的時候引領我找到了前進的方向!謝謝。

  上海市民辦交華中學初二:周雨波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上的發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