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總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總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過去了,成績也已經揭曉。

  意料之中,我考得很糟,聽到我自己的分數后,只覺得沒臉見人。我整天學習,學得到底是些什麼啊? 為此,我進行了深刻的反思。

  我的語文基本功很好,但太過自信太過浮躁,連古詩文背默這樣最基本的知識都掌握不了,只填隊了四個空。我經不住嘆了一口氣,又要遭語文老師罵了。想想自己也真活該,誰讓自己平時複習的時候沒有踏踏實實的學呢?又怨得了誰?這次兵敗滑鐵盧,我決心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以後上課絕對不在看小說發獃睡覺,絕對老老實實學習,心無旁騖。

  至於數學,因粗心做錯失了不少分,現在的我後悔莫及,不過,已經無法挽回了。我只能在下一次的期末考中血洗恥辱,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拭目以待,看我火力全開~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總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