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萬物悄然入睡。我卻執着筆坐在書桌前看着作文本發獃,本子上靜靜地躺着幾個孤寂地文字。這次的作文,以“愛”為話題,讓我無從下手。愛,這個字太深沉了,我不知該從何寫起!

  愛是什麼?愛是一縷縷春風,吹拂你我的心,讓我們的心不再孤寂;愛是一絲絲春雨,滋潤着世間萬物,讓他們從此有了生機;愛是一束束火焰,照亮大地,讓大地處處充滿生機。有時候,一句問候,一個擁抱,甚至是一抹微笑都成了愛。有時候,愛是無言的,不需要千言萬語才能把它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哪怕只是一個會意地眼神,我們都會了解,都會明白,這也是愛!

  人間處處充滿着愛,我們每一個人也離不開愛!當我們失敗時,有朋友的愛。他們深情的問候,讓我們感動,有了他們的愛,前進道路上的荊棘也為我讓路;當我們生病時,有親人的愛。他們日夜的陪伴,給了我們戰勝病魔的勇氣,有了他們的愛,病痛的折磨不再是鑽心的疼;當我們身處異鄉的時,有素不相識的好心人的愛。他們熱情的招待,讓我們知道,處處都有家的味道……

  愛像春風,洋溢了整個世界。愛,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5。12汶川大地震並沒有像揮之不去的陰霾一樣籠罩在汶川人民的心中。那是為什麼呢?因為愛。全國全世界人民的愛給了他們希望,給了他們依靠,讓他們有了面對的勇氣,讓他們勇於向命運挑戰,永不低頭!試問,沒有來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們的愛,汶川人民將會怎樣?他們會有走出哀傷的一天嗎?他們會有重建家園,重返校園的一天嗎?他們會有重展笑容的一天嗎?答案是不會!愛,沒有種族之分,沒有膚色之分,沒有語言之分。不管你來自何方,只要你有一顆愛的心,別人就能感受到你的愛,你也同樣能感受到別人的愛。

  愛,是深沉的,讓我們不得不為愛作出深深的思慮。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愛,世界將會是一番怎樣的景象呢?不難想象。人人都是自私自利,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不顧及他人的安危,哪怕是頭破血流。人與人之間爾虞我詐,民族與民族之間自相殘殺,國與國之間的誠信已經破產。沒有愛的世界,充滿冷酷,沒有溫暖,也沒有希望。那麼,誰會願意生活在一個這樣的世界里呢?

  愛,讓這個世界更加美好,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更加親近。有愛的世界,處處洋溢着溫暖,處處鳥語花香。愛,讓我們深思!

您正在瀏覽: 思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