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存思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存思考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一、Myself

  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是一個堅強的女孩,雖然也有悲傷,但覺得自己擁有的只有快樂,而不是傷感,而悲傷只是暫時的。

  即使等待,我會笑着說等待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即使寂寞,我也會讚美寂寞的美好,至少它是一個人的自由。

  而如今,漫長的等待與寂寞將我束縛在不到20平米的小房子里,才發現我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堅強。原來我不是在享受孤獨,而是在忍受孤獨!

  孤獨的坐在書桌前,翻着倒背如流的課本,看着空蕩蕩的房子,落漠的擦拭腮邊的淚水,獃獃的坐在椅子上,望着窗外,看者空洞,沒有任何生氣的天空,偶爾的一絲風吹過來,似乎也那樣無力……

  二、Friend

  中午的太陽很暖和,但不火熱,坐在書桌前想起了昔日在一起玩耍的朋友?蠟筆。

  蠟筆是一個很悲傷的人,那天她在我懷裡哭得昏天黑地,最後無力了,癱軟在空闊的操場上。

  原來一直都以為蠟筆是一個很快樂的女孩,但那天她的淚,她的話讓我感覺她活得好累,也許說這話還不太應該,才10幾歲,怎麼明白真正的累?也許是吧,也許也只是也許。告訴過蠟筆無數次,把不開心的事說出來,不要一個人承受,那樣真的很累,很痛苦,而她也只是流着淚,”習慣了”……

  習慣了悲傷,習慣了寂寞,習慣了習慣。這是在蠟筆給我的最深的記憶。

  一頭並不算太長的頭髮,可前面的留海可以將小臉完全遮住,一雙憂鬱的大眼睛…這就是蠟筆,很單純,很乾凈,很細膩,但也很敏感,很鬱悶,很感傷,還故作堅強。每每眼淚要掉下來的那一刻,她會仰着頭,然後竭盡全力的將它咽下……曾經這樣寫過蠟筆:她喜歡雨,在這個藍色飄雨的季節里,她是一隻獨舞的蝴蝶,孤獨的盤旋在青澀的天空中,回憶,微笑,幻想,寂寞,倒立,因為她相信,在想哭的時候只要微微倒立,淚水就會倒回心裡,而不會變成珍珠掛在臉上。可她不知道流回心裡的不是淚,而是傷…”

  “逃離人群,痛快的哭一場,我的自由,我的悲傷,連着寂寞一起葬”她很喜歡這首歌——《悲傷的鞦韆》她說她喜歡在灰暗的日子裡,鞦韆空蕩蕩的那種寂寞的感覺。

  是故做堅強,還是念念不忘?

  三、Parents

  看着桌上滴滴嗒嗒的始時鐘,看着以前寫下的隨筆:寂寞里的娥眉里,一個人的自由。可是想不到自由卻讓我活得如此慘凄。沒有可以會議的歡笑,沒有值得記起故事,沒有可以放縱的快樂,只是一個人孤單的生活。

  曾經一再想從父母的懷抱中掙脫,可漫長而有短暫的幾天讓我無法再從父母的天空中飛走,甚至黑夜,因為只有在夜裡,父母都回來的時候,那份寂寞才會消失。面對那一張熟悉,卻又如此陌生的臉,我不知所措,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那已慢慢爬出魚尾紋的眼睛,卻每次可以在那已沒光亮的眼睛里看到祝福和希望…

  是從沒想過,還是不敢去思考?

  一直以為我在做一個夢,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有一個人,陪我寂寞,陪我聊天,陪我歡笑,陪我在這個熱鬧繁華的地方尋找安靜……

  溫存,溫?存?

您正在瀏覽: 溫存思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存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