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前前後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前前後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正在考期中試。有很多同學心情都不太一樣。有的垂頭喪氣,代表着考試前一天沒有好好複習,有的什麼反應都沒有就靜靜的等待考試的到來,還有的同學在教室里說說笑笑,玩玩鬧鬧,就跟下課前沒什麼兩樣,看似他們都已經做好了迎接考試的準備,而我的感受:‘‘雖然我已經複習好了,但是心情還是比較緊張”隨着一聲 鈴響,我回到座位上開始傳卷,後來一看卷子就覺得卷子上的題很簡單,考上95以上分還是沒問題的。呀終於寫完了!我看看周圍的同學沒有一個寫完,我的心情又變得輕鬆起來。看看別的同學,有的在深入思考題目,有的賊眉鼠眼,東看西看準備抄襲,但是老師看的太嚴,那些人的計劃還是泡湯了。

  第2天老師開始髮捲了,我相信能考高分所以得意洋洋的坐在座位上·等待老師髮捲。老師進門后就說開始髮捲。祁欣瑤語文91,數學85,英語95,我想:“老師是不是念錯了我怎麼能考呢么低呢?然後我接過卷子唉聲嘆氣道:“這次真考砸了”。我像一個垂頭喪氣的落湯雞一樣。 

  我一定保持優異的成績,不會再考那麼低了,我一定好好學習,說到做到。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前前後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前前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