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新筆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新筆記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春風拂面百花艷,小溪河畔書聲朗。”動感的音符,七彩的光芒。生活中有五色土,青春中有五彩律。紅橙黃綠青藍紫,七彩七色織花窗。讓我們尋味人生的足跡,追憶漫漫曲折的人生旅途。 

紅色——昨天 

時光荏苒,日月如梭。過去的九載風雨,逝去的光輝歲月,那鮮紅的紅領巾,那粉紅的暖色調,一張張榮譽證書,一疊疊彩色獎狀,寄予了我奮鬥與拼搏的交織,成就了我信念與理想的碰撞。每一次心繫幼年,我似乎重新踏進了愛的天堂,在父母的蔭庇下,在老師的精心輔導下,我漸漸長大了。小時候的我,好似一粒種子,正在萌發。清晨時分,每當我凝望天際,我不禁會發出感慨:我的童年時光,快樂與激昂並存! 

綠色——今天 

“青春虛度無所成,白首銜悲補何及。”時代與精神在命運的火球中交濁。面對六月十三的那聲“激戰”,我有點緊張,有點彷徨。也許在那一天,“小天鵝”哭泣流淚。面對我曾許下的豪情宣言,我不敢輕意放縱。戰聲中刷刷的筆調聲,輕盈而沉重,我小心翼翼地記下每一筆,每一畫。面對日新月異的時代變遷,我用青春的朝氣,用自信的活力,敘寫一篇篇生命的凱歌。為了我的明天,為了我的今生,我寧願努力,我甘願付出。2007的中考鐘聲,2007的戰場交融,只會銘刻心底,只會尋找新的發現。儘管生活是殘酷的,但它永遠也阻擋不住我前行的步伐,我一定要滾滾前進。今天的我像一片晶瑩透亮的樹葉,正在蘇醒。靜謐的晚間,每當我凝望天際,我不禁會發出吶喊,我要為我的人生譜寫絢麗的篇章! 

藍色——今天 

我們在今天努力奮鬥,是為了迎來嶄新燦爛的明天。未來是芳香的花,等待我們去採擷;未來是美麗的夢,等待我們去創造。感謝上帝賜予我們命運的同時,我們還應暢想未來,憧憬明天。也許在某個角落,未來理想的藍圖將永定人間。未來的足跡深邃而漫長,我們不應抱怨生活帶給你太多的壓力,我們要正確把握好生命的方向盤,用今生的實幹,換取明天芬芳的氣息,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編著人生大道下生命的絕唱。掛帆乘風的船,開籠而飛的鳥,享受生活與學習的過程,堅定人生的信念,汲取愛的力量,奮取未來光彩耀眼的明天。長大后的我,如一棵參天大樹,正在噴薄。甜蜜的夢鄉中,每當我思系星際,我不禁許下心愿,祈禱我的未來出來“新”的曙光,企盼山那邊的阿拉神燈,照亮我夜行的路…… 

忘卻昨天,把握今天,憧憬未來! 

(朋友的祝福:) 

窗前,那一縷淡淡的星光, 

是我對你的思念. 

光陰似箭的那個夜晚, 

凝住了我的奮鬥,我的理想, 

我願化作那一顆晶瑩透亮的水珠, 

滋潤你靜謐的心靈;溫暖你狹隘的港灣, 

這心的歸譴,這風的牽挂; 

是我對你永恆的祝福,永恆的回味…… 

我相信你一定行! 

啊!我的2007,我的中考“新”筆記!

您正在瀏覽: 中考新筆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新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