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下雨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一轉頭就能看見窗外的藍天和高樓,偶爾放空又迅速投入到學習中,喜歡這種生活,又討厭這種生活,忽然間想起一句話得不到永遠是最好的。是啊,沒有得到的時候萬分期待,得到的時候又不再羨慕,人總在一步步向上走的時候,對體驗過的生活抱着平常心。

  傍晚時分,剛踏出大樓便大雨傾盆,狂風暴雨,撐着傘還是淋濕了衣服,鞋子也濕了,碰巧想躲雨時一位姐姐讓我直接打車,再等下去雨更大,我笑笑說好。每天來回算時間去等公車就為了省錢,省一點騰出剩下的錢來生活,多好。果然前三個月和后三個月的生活截然不同,開始要學會更加勤儉,在這大雨里在等一等雨就會小,不等就又要支出另一筆錢。

  每個人的生活態度不同,誰都沒有對錯,我們能做的就是尊重別人的選擇,成長環境和心態會影響一個人對待生活的態度。比如有的人寧願用一個月的生活費去看演出會,有的人寧願用一個月的生活費買一件衣服,昂貴的化妝品,有的人寧願享受美食,誰都沒有對錯,只是在旁人看來不可思議,但回想起來,那總歸是別人的生活,我們要過的是自己的生活。

  下雨天,狂風暴雨過後會看到彩虹,會有晴朗的天氣,會有明媚的陽光。一個人也可以面對風雨,享受陽光。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 暫無評論